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30, 2009

你走了~

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那感覺嗎?
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鐘嗎?
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手拉手的感覺嗎?
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渡過種種的痛苦嗎?


我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感情,經過了不少風風雨雨,才在一起的。。而且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對你的愛多麼的深,多麼的喜歡,多麼的痛苦,我已經不能再承受了,我好心苦~也好痛苦。。三年了。。都過去了。。但是心裡還是無法忘記。。依然你在我的心裡多麼的重要。。我知道你终会离去就像美丽的日落而尽只是没有想到你会走的那样匆忙当我的心还在夏日的花香中徘徊当我的目光还在你停留过的地方凝视,当我悠长的思念还在积聚着对你的爱恋..就在這時。你却说你要走了。。其實我想跟你一起承擔一切。。一起面對種種困難。。看著你痛苦的樣子,我好辛苦,就明明好想在你面前哭出來。。卻做不到。。我不想你不開心。。所以在你面前扮一副開心的樣子~反而在你背後~一直不停的流眼淚。。你叫我別愛上你。。去喜歡別的女人。。
而且你也對我說:對不起,無法陪你走下去~原諒我好嗎?
我說:不。。不能。。不能原諒你。。我心裡。。永遠只有你。。每人能取代你在我心裡重要的位置。。我喜歡的女人,永遠只有你一個。。無論有多困難,我們都可以解決對不對?別放棄。。只要有一線的希望,我們都能活下去。

就在這時,我感覺到你的手好冰冷,手指漸漸的鬆開了,不在溫,不在像我以前握你的手的感覺~。。。
轉眼間。。你人就不在了。。而且失去的無影無蹤。。那天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不停的。。~流。。
現在我每一天,每一秒。。都好想你。。為甚麼?為甚麼?天。這麼不公平,要拆散一對彼此喜歡對方,愛著對方的真實的戀人。我恨你。。!!我每一次看著我們過去的背影。。好懷念。。真的好不想你離開我。。好不捨得分手的感覺。。明明抓緊緊了轉眼又失去了。。就好像日落-美丽的日落總是就在一瞬間。。消失了。。

你走向远方的时候。。
带走的是我深深的却无法表露的执著。。一直固执的认定你来了以後就一定会陪着我走完我的人生的道路。。而你突然的离去才使我明白那只是一张我用相思累积的无法兑现的存单。。我明白你的离去有太多的无奈因为现实。。让你和我没的选择岁月的长河里。。也许会有很多想不到的风浪不能我們一起承擔。。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原諒我
以前珍惜你的不夠
原諒我
以前對你冷落的態度
原諒我
以前對你的愛不夠深
原諒我。。。。
對不起,我自錯了。。。

最後,有句話好想對你說。。但你現在卻無法聽得到 。。*就在這時我對這藍黑的天空喊著*

-老婆!!我愛你!!我很!!!愛你!!,可以原諒我以前做錯的一切嗎?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