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24, 2009

我就是那麼的自私,而且我沒有那麼的伟大

我没有那么伟大就像你的前男友
我知道
我并不能忘记你,不能挽回我們在一起玩的那段很好的感情
也不能不愛你
都说只要自己爱的人幸福就好
我知道自己做不到
我想要的是我跟你在一起的幸福
不是只有看着你幸福。
我的爱,没有那么伟大
虽然这才是我最想要的
但我不会再跟你说,
不想再打扰你的生活
我只会对你说祝福你和“对不起”这三个字,对不起-我以前所做錯的一切
却不会再对你说我爱你
我只能尽我所能不去打扰你
不去想你,不去爱你
把你忘记的一干二淨
可是,我可以用欺骗来安慰伤痛吗?
我想要继续的哭泣不得不终止
想要挣扎的勇气不得不呼吸
想要释放的感伤不得不收敛
因為我想做出一副沒事的樣子
不想要別人為我而擔心
我的爱,没有那么伟大
我也不希望它那么伟大
我的私心
不会让你知道
不会任何人知道
我敢承认
我爱的是你
我不能说爱的也是你
我希望有一天你会看见这篇文章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
我的爱就是那麼的自私
只因为对象是你
没有甚麼好後虧的,
現在我只有一句话,想對你說
也是最不能对你说的话
就是
-我爱你-

0 comments: